母難日今天是我坐二望三的母難日很感謝媽媽節能燈具的養育之恩讓我長那麼大我也希望能好好貢獻西裝外套自己所能回饋這社會回顧這一路我遇到許多貴結婚人  好友都在我困難時給予我心靈及精土地買賣神上的支持讓我不怕難 能愈挫愈勇未來我也設計裝潢希望能當別人的小天使那這溫暖的愛和希望繼買屋網續傳遞下去愛滿人間今天祝我生日快樂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新成屋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7qupr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